< img src="http://www.sx.xinhuanet.com/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大同古城焕新+1!安麓酒店品牌入驻

2021年10月07日 15:10:35 来源: 新华网

  10月7日,大同云冈宾馆和安麓酒店管理公司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双方携手建设的大同华严安麓酒店将正式落地,也标志着安麓酒店品牌入驻大同古城。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据悉,这是继9月14日凯悦臻选酒店品牌落户大同古城之后,又一个高端酒店品牌进驻大同,将为大同古城注入新元素。“这对于加快大同古城发展、振兴古都文旅产业、提升文化名城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大同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说。

  安麓是首旅集团推出的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主要包括客房、别墅、高品质中餐厅、全日餐厅、图书馆等。酒店设计注重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现代文明与时尚元素。

  据介绍,大同历史文化厚重,拥有云冈石窟、北岳恒山、悬空寺等景观,是古都、国家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大同古城文化遗存丰富,具有较强的“历史可读性”。

  近年来,大同将古城看作城市的“根”与“魂”,坚持文化强市理念,传承历史文脉,推动古城保护与修复工程,提升古城管理发展水平。2021年以来,大同市政府坚持一月一调度,统筹处理旧与新、内与外、古与今的关系,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大同市主要负责人表示,大同将进一步完善古城整体风貌和公共服务,引进更多实力企业和优质项目,持续建设“无差别、无障碍、无后顾之忧,可预期、可信赖、可发展”的“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为来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