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xinhuanet.com/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可报销特药种类增至100种 山西“晋惠保2021版”升级发布

2021年10月09日 19:12:51 来源: 新华网

  10月9日,为山西省医保参保人定制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晋惠保2021版”在太原召开发布会宣布上市。

  “晋惠保2021版”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承保,保障范围较去年迎来大幅升级,投保费用69元/年/人,可获得最高450万元保额医疗保障。

  产品启动仪式。

  据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黄宏图介绍,相较2020年,“晋惠保2021版”在可保障医保内住院医疗费用基础上,增加了医保外住院医疗费用责任;特药种类由2020年的18种增至100种,其中覆盖国内特药25种、海外特药75种;同时放宽既往症投保条件,参加山西省社会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均可投保,不限年龄、户籍、健康状况,无需体检,不设等待期。

  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辉表示,“晋惠保2021版”结合参加基本医保的人群结构、用药需求、医疗费用等因素,延续了“基本医疗+商保”的组合,将通过多方资源的整合,对构建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提高医疗保障待遇水平、防止低收入群众因病致贫返贫、减轻基本医保参保人员高额医疗费用负担具有积极意义。

  发布会上,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与阳泉市公交总公司、长治市中天实业、吕梁泰化医院等6家单位进行了团单认购签约,并联合圆心惠保向大宁县曲峨镇白村和南堡村的建档立卡脱贫人口捐赠了“晋惠保2021版”保障产品。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