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xinhuanet.com/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晋源区“爱心妈妈”点亮少年“微心愿”

2021年10月12日 17:48:08 来源: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亮少年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在姚村中学举行。认领“微心愿”的50位爱心妈妈和部分受助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认领“微心愿”的爱心妈妈们为不同困境下的学生送去“微心愿”物品,并送上爱心寄语。一件衣服、一双运动鞋、一本书籍……这些普通的生活学习用品,为家庭困难的孩子解去燃眉之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据了解,2021年共青团晋源区委面向全区困境青少年征集微心愿,并号召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下一步,晋源区将持续深化“微心愿”帮扶活动,加大关怀帮扶困境青少年的力度,延伸开展心理疏导、结对帮扶等服务内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注青少年成长、弘扬扶危济困美德。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