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xinhuanet.com/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备足20亿元专项信贷规模支持秋粮收购

2021年10月12日 17:36:32 来源: 新华网

  在10月12日召开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21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会议上,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经系统调查摸底了解,该行支持的各类企业参与收购量预计超过18亿斤,目前已备足20亿元专项信贷规模保证收购资金供应不断档。

  会上,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抓好落实,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开户行要深入企业和收购现场,了解贷款发放、资金汇划和收购进度,及时解决支持收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政策制度落实到位,管理规范。

  据悉,秋粮是山西省全年粮食收购的“重头戏”,抓好粮食收购信贷工作,保证售粮变现,是稳定农民基本收益的重要途径。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将通过落实储备和调控政策、做好市场化购销业务、以粮油产业链供应链为抓手等措施,保障资金供应,支持粮食产业发展,促进市场化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