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柳林县的这场集体婚礼有点“甜”

2021年10月13日 19:30:05 来源: 新华网

  10月13日,吕梁市柳林县举办第一届青年集体婚礼。活动以“弘扬文明新风 情定最美柳林”为主题,旨在倡树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新华网 发(裴芳 摄)

  活动现场,32对新人在“同心墙”上签名、写寄语,种下“幸福树”。柳林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新人颁发了结婚证。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中共吕梁市委、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移风易俗的意见》要求,柳林县大力倡导喜事新办、婚事简办,将优秀传统婚俗文化、家风家教等内容融入婚礼过程,让和谐、文明、节俭的婚俗文化惠及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