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中国网球巡回赛“建邦集团”山西·临汾网球公开赛开幕

2021年10月13日 19:30:05 来源: 临汾市新闻中心

  10月12日,中国网球巡回赛“建邦集团”山西·临汾网球公开赛开幕。

  10月10日-10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68名网球运动员在主赛场山西师大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网球中心、分赛场汾河公园滨河网球场展开角逐。比赛设置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组别。

  比赛现场。(张东明 摄)

  近年来,临汾市大力发展“体教融合、体旅融合、体医融合”,高规格、高标准建设体育场馆,承接了二青会三项比赛,以及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等一系列赛事。

  比赛现场。(张东明 摄)

  临汾市副市长王云表示,此次体育赛事落户临汾,是临汾市与各地加强交流的有利契机,也是展示临汾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助力临汾打造“六张体育名片”。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