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晋中:让群众温暖过冬

2021年10月14日 18:13:18 来源: 晋中市委宣传部

  据气象部门消息,受冷空气影响,近期晋中将出现霜冻和初霜冻。在做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的同时,晋中市相关部门紧急调配、运送御寒物资,供热企业提早进行供热设施检修、热源燃料储备、系统调试运行等,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灵石县集中供热总户数为5.8万户。灵石县城市集中供热总站有关负责人裴晓明表示,目前启光电厂和天星热源厂两大热源已进入冷运行调试阶段。所属站点二次网注水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冷运行,初步定于10月18日提前开始供热。

  受此次强降雨影响,灵石县城市集中供热总站供热区域内的两渡镇、南关镇管网出现损坏。供热总站迅速组织了以共产党员为主要骨干的应急抢险队,对所有管网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协调组织开展抢修处置工作。目前损坏管网已全部抢修完毕,具备供热条件。

  在祁县、平遥、介休、太谷等县(区、市),各级政府全力推进灾后重建,把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当成头等大事,深入了解受灾群众在口粮、衣被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紧急调拨组织过冬物资。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