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从重阳节送温暖见“新晋商”新担当

2021年10月14日 18:13:18 来源: 新华网

  10月14日上午,在太原市阳曲县东黄水敬老院里,数十位年轻企业家们为敬老院老人送去大米、棉衣等价值50000元的物资。

  活动现场。

  这些企业家来自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山西省黑龙江商会,在早晨为太原市第六十四中学送去51000元的足球训练器材之后,又马不停蹄驱车前往阳曲县东黄水镇。不同对象,同样主题——送去特别关爱,用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卫明喜的话说,就是“关怀源于心,爱护见于行。”

  卫明喜表示,希望年轻企业家以实际行动塑造新时代晋商形象、展现“新晋商”的责任与担当。

  在他看来,企业的价值不仅是创造经济效益,更应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这也是“新晋商”新担当。

  因此在特别的节日,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便组织有意愿、有情怀的企业家开展公益活动。此前,他们已于9月联合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企业界人士在太原市娄烦县开展了一次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

  在太原市第六十四中学副校长王云霞看来,企业家送出的不仅是器材和运动服,更是温暖和关心,她感受到了山西年轻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在完成当天慰问捐助活动之后,企业家们又在交流,准备报名参加山西省工商联接下来的培训活动。他们说,无论是献爱心还是学知识,新晋商意味着全方位的提升、全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