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离石区“送戏下乡”惠民暖人心

2021年10月14日 18:13:18 来源: 离石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精神生活需要,吕梁市离石区文化和旅游局在交口街道办贺家塔村开展“送戏下乡”弹唱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祝福。

  演出现场,弹唱舞《桃花红》、离石弹唱曲艺小曲《绣荷包》等节目为老人们送去“视听”盛宴。村民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在家门口看演出。

  据悉,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王夏夏)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