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银行柜员司丙霞全运会夺铜牌

2021年10月14日 16:47:06 来源: 新华网

  “能在全运会舞台上与高手同台竞技并获得奖牌,我非常兴奋、荣幸。作为山西银行人,我骄傲!”山西银行晋中分行员工司丙霞说。不久前,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比赛中,38岁的司丙霞与两名队友联手为山西代表团夺得女子毽球三人赛的铜牌。

  司丙霞(右四)和队友在领奖台上。

  司丙霞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入选山西毽球队,参加女子三人赛。比赛中,司丙霞与队友通过不断调整战术和竞技状态,为山西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

  司丙霞与奖牌合影。

  司丙霞是晋中分行金坤支行的一名柜员,与毽球结缘可追溯到大学时代。那时毽球运动还不是特别流行,山西省正在各高校进行推广。由于身体素质出色,司丙霞被学校毽球队选中专修这项运动。

  毕业之后,司丙霞从事过不同行业,但体育运动这一爱好始终伴随着她。“工作+运动”这样的生活,让司丙霞一直保持健康、乐观的状态。工作中,她多次获业务标兵和优秀柜员等称号。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