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让网络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太原市杏花岭区举办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6:55:30 来源: 杏花岭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太原市杏花岭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曲艺表演三句半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这也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杏花岭区集中宣传活动的一大亮点,居民们自编自演的小舞台剧,通过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此外,现场有二十余家单位通过文艺表演、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典型案例、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据杏花岭区互联网安全中心主任霍晓婷介绍,该区教育局、工信局等单位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从各个领域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