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柳林县举办2021年九九重阳节暨第三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7:37:01 来源: 新华网

  10月14日,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举行“德耀三川 善行柳林”2021年九九重阳节暨第三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活动,对全县范围内组织评选出的11类110名“新时代最美柳林人”进行表彰奖励。

  活动在王家沟乡中心敬老院举办,并邀请老人们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柳林县八大企业向全县敬老院进行了爱心捐赠。近年来,柳林县积极建设孝老爱亲文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养老基础设施建设、老年优待政策落实和老年人服务工作上不断加大投入,全县养老保障能力明显增强,老年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升。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三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活动。

  2019年以来,柳林县已举办了两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表彰活动。县委副书记郭清智在致辞时表示,这些“最美柳林人”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