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银行强化金融服务保障 助力灾后重建恢复生产

2021年10月16日 12:24:16 来源: 山西银行

  10月2日至7日,山西省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面对灾情,山西银行快速响应,主动扛起省属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制定推出多项工作措施,全力支持防汛救灾。连日来,山西银行着力防汛救灾、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工作,高效利用普惠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差异化信贷支持政策,向受此次汛情影响的客户倾斜。山西银行充分利用优惠政策,扩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减少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并优先受理提高审批效率,帮助受灾企业和群众渡过难关。山西银行长治分行小企业客户长治市某工贸有限公司是防疫、防汛物资保供单位。长治分行了解到企业急需资金进行防汛应急物资采购,便及时与其进行沟通,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并提供综合授信1000万元。据统计,自灾情发生以来,山西银行已向重点能源保障、生活物资企业提供授信支持逾14亿元。

  山西银行依托自身资金、品牌、渠道等金融优势,畅通金融渠道,保障资金汇划安全,为救灾单位、个人和受灾群众提供专业、快捷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山西银行安排全行各网点利用“山银驿站”为周边市民和受困群众提供避难场所,主动为客户提供手机充电、热水、小食品、食物加热、雨具等贴心服务;积极帮助引导受困群众通过电子、数字渠道高效、便捷办理业务,满足金融服务需求。山西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此基础上,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援防汛救灾工作,为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