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银行多措保障电力企业保供融资需求

2021年10月16日 12:24:16 来源: 新华网

  会议现场。

  10月15日,山西省金融办、山西省能源局和山西银行联合举办煤电企业保供银企对接会。

  山西银行副行长赵富表示,山西银行对电力企业不抽贷、不断贷,对符合授信条件的煤电企业开辟绿色办理通道,优先安排贷款调查审查和投放,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同时,将提供100亿元的专项贷款规模,保障电力企业的保供融资需求。

  会上,山西银行总行和各地市12家分行参与了对接会,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等20多家煤电企业对接了融资需求。

  据了解,山西银行将确保符合条件的煤电企业尽快拿到信贷资金,与煤电企业合力打好煤电保供攻坚战,助力煤电企业高质量完成煤电保供任务。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