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收官

2021年10月16日 14:39:53 来源: 新华网

  10月15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太原圆满收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西山煤电梁里鹏、于辉,晋能控股晋城煤炭事业部王亚敏等个人和团体获奖。

  技术比武现场。新华网 发

  西山煤电梁里鹏、于辉,晋能控股晋城煤炭事业部王亚敏分别获得综采维修电工赛项金、银、铜奖。安全仪器监测工赛项金、银、铜奖分别被西山煤电马黎明、兖州煤业秦钦、华能扎赉诺尔煤业张强获得。西山煤电阮超、淮北矿业周甜甜、西山煤电杨军分别摘得瓦斯检查工赛项金、银、铜奖。矿山救护工赛项金、银、铜奖则分别被西山煤电白海元、王帅,华阳集团赵雍揽入怀中。在矿山测量工赛项上,西山煤电吴艳波、李书宏,华阳集团郭伟、田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赵西平、牛劲余三组选手获得金、银、铜奖。此外,5个赛项还颁发了一等奖31个,二等奖48个,三等奖80个。

  颁奖现场。新华网 发

  团体奖项表彰部分,西山煤电、华阳集团、兖州煤业3家单位分别荣获团体金、银、铜奖。华能扎赉诺尔煤业等5家单位、陕西陕煤黄陵矿业等8家单位、晋能控股等13家单位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西山煤电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协办单位奖,山西焦煤获得特殊贡献单位奖。

  山西焦煤与下届赛事举办单位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进行赛旗交接。新华网 发

  据悉,山西焦煤作为本届技能竞赛的承办单位,在2002—2005年连续开展了“百个工种大比武,万名员工争状元”技能运动会,在职业技能教育上积累了宝贵经验。2005年,首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就在西山煤电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