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城举行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大练兵业务比武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0:26:48 来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了晋城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大练兵业务比武活动,来自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泽州分局、阳城分局、高平分局、沁水分局、陵川分局6支代表队18名执法业务能手参加。

  本次业务比武活动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考试两项内容。理论考试重点考核参赛人员对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等生态环境执法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现场考试重点考核参赛人员对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管理的掌握程度以及执法笔录、取证单制作的规范性等内容。

  活动现场。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焦金生表示,以此次大练兵比武活动为新起点,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建设美丽晋城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