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交城县:形式多样学党史 知行合一办实事

2021年10月18日 17:14:14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吕梁市交城县以深学细研强基础,以领悟思想促提升,以办理实事增质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交城县各级各部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强化“学”的意识、“比”的勇气、“拼”的干劲,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自我修养。

  结合职能职责,交城县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细微处入手查找问题,建立调研工作台账,以解决问题为发展突破口,确保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交城县住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县域内主干道进行提质改造;交城中学等学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开展深入讨论;交城县委党校通过交流学习、研究探讨、集中备课等模式,利用课堂和深入基层宣讲契机,向基层党员、干部输送“红色营养餐”;交城县融媒体中心发挥融媒传播优势,持续在《交城新闻》、“掌中交城”APP、“交城视听”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宣传英雄模范人物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

  当前,交城县广大党员干部正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