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绩发布 山西电网参赛选手榜上有名

2021年10月18日 17:14:14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近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由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取得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团体第三和个人第四的成绩。

  本次大赛包含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砌筑工和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6大工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529名选手展开角逐。

  为顺利完成大赛各项操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山西省电力公司选出由国网山西电科院周自强担任技术指导,国网山西电科院王尧、吕梁供电公司宋凯、晋城供电公司闫科霖为参赛选手的代表队,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赛前准备和技能训练中。

  据悉,参加本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大赛的代表队共有32支97人,山西代表队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第四、第九和第二十一名。(冉涌 曹静)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