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搭建银企交流对接平台

2021年10月18日 19:45:10 来源: 新华网

  为深化县校合作,近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联合县金融办共同召开银企精准对接会,为企业和银行搭建交流平台,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运城市郇阳融资担保等9家金融机构和示范区内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金融产品和信贷政策;银企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2021年以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在以往银企常态化对接的基础上,创新举措、突出银企精准化对接,努力促进银企务实合作和项目精准对接。

  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示范区各部门将继续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共同促进县域经济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