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互联网+智慧教育”碧桂园晋北区域助力山西广灵县乡村振兴“加速跑”

2021年10月20日 10:42:54 来源: 新华网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自2019年与山西广灵县签订结对帮扶以来,碧桂园晋北区域重点围绕“互联网+智慧教育”开展教育帮扶,通过智慧教育设备的推广使用,不断提升广灵县的教育教学水平。2020年碧桂园晋北区域被广灵县政府授予“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称号。

  9月,碧桂园晋北区域向壶泉小学捐赠了价值62万余元的智慧教学设备,包含39间教室安装巡课系统,10套交互智能平板、1套移动录播设备,惠及壶泉小学2200多名师生。经过工作人员的安装调试,目前设备使用运行效果良好。

  据了解,碧桂园两年来在广灵县资助贫困学生、关怀留守儿童金额超260万元,提供智能教学设备总价值87万元。这些设备已在广灵县焦山中学、壶泉小学成功安装使用。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安排两所学校的老师进行信息技术培训,依托已安装的智慧教育设备,以课堂教学研讨、教育科研指导、教学管理评价交流为主要内容,开展线上送教活动,形成多地多校教育联动、协同发展的格局。”碧桂园广灵乡村振兴项目组负责人王百磊说。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