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岚县为农家书屋添新书

2021年10月22日 17:01:52 来源: 岚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吕梁市岚县顺会乡牛湾子村农家书屋里注入一批“新鲜血液”。本次发放的农家书屋图书配备共75种,涵盖政治、法律、科技、文化、少儿、农学、医疗卫生等门类,共计发放10200册图书。

  近年来,为确保岚县农家书屋藏书常添、常换、常新,吸引更多的农民群众读书、用书,岚县集中开展农家书屋图书集中发放活动,为全县所辖范围内的农家书屋(图书室)“增砖添瓦”。

  据了解,吕梁市岚县农家书屋在满足农民文化需求、提升农民素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该县将进一步充实完善农家书屋图书的种类数量,为繁荣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力量。(王小凤)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