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年10月25日 08:43:4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林武同志主持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10月24日下午在太原举行。

  林武同志主持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应到代表、特邀代表702人。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特邀代表68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由10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由7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商黎光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记者 杨文)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