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一窗通办”更便利 送证上门暖人心

2021年10月31日 15:55:2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一窗通办”更便利 送证上门暖人心

  “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这么快就办好了,还送上了门,真是既惊喜又意外。”10月28日下午,杏花岭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送证照上门,对此企业负责人表达了衷心感谢。

  山西晋王府老醋坊是新进入杏花岭区的一家老陈醋生产、销售企业。为了让其能尽快投入生产运营,该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时,杏花岭区行政审批局安排所有相关科室做好对接服务,实行“一窗通办”,简化审批流程,在短时间内办好了相关证照。10月28日下午,该局工作人员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送上门,并向企业承诺今后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一窗通办”“送证上门”服务,只是杏花岭区行政审批局为民便民惠民举措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局立足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以“便民利企”为服务理念,紧盯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在企业政务办事服务方式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效能,通过上门服务、便民服务,打通服务市场主体“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