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陵川县税务局:推动“晋享税惠”智能管家走进千万家

2021年11月03日 15:55:11 来源: 山西省税务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陵川县税务局以点带面,宣传推广“晋享税惠”智能管家—税收优惠政策智能检索推送系统,方便更多纳税人动动手指即可查询税惠政策。

  据了解,陵川县税务局利用专业机构涉税主体多、政策咨询量大的特点,面对面、手把手辅导专业人员操作使用系统,并以“先用带动后用”,让更多的纳税人通过“晋享税惠”了解到精准匹配的税惠政策。同时,陵川县税务局还为涉税专业机构发放“晋享税惠”宣传海报,通过微信群发送操作视频等形式,拓宽“晋享税惠”系统的知晓度与使用面。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在办税服务大厅辅导纳税人通过“山西税务”微信公众号使用“晋享税惠”查询政策300余人次。

  陵川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晋享税惠”智能管家的宣传力度,将“指尖上的税收服务”做深做实,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政策查询方式。(田丽丽)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