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男足收获平局

2021年11月05日 07:59:4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男足收获平局

  山西队门将隋维杰(中)高扑抵挡,屡救险球。

  11月4日,中乙联赛冲甲组结束了第十轮争夺。山西龙晋队以1比1战平青岛青春岛队。

  第三轮比赛,即两队首回合交锋时,以0比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场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时,林泽锋在一次快速反击时,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吊射得手,帮助山西龙晋队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比赛,落后的青岛青春岛队斗志更胜一筹,而山西龙晋队则有些保守。比赛至第62分钟,山西龙晋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宋博主罚点球命中,为青岛青春岛队将比分扳为1比1。

  随后的比赛,两队连续换人调整阵容,也都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但是均未能改写比分。本轮比赛过后,山西龙晋队积分达到9分,暂居积分榜第6位。

  11月7日,山西龙晋队将在第11轮比赛中,与上海嘉定汇龙队交锋。(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