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上海)侨台资企业恳谈会举行 共谋合作发展

2021年11月05日 11:25:29 来源: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

  活动现场。

  日前,借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契机,山西(上海)侨台资企业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本次会议由山西省政府主办,省投资促进局和省侨联承办,来自生物医药、文旅、金融、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50余家在沪涉侨台企业的企业家代表,与山西省政府相关部门、部分市县招商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谋未来合作发展愿景。

  会上,山西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投资促进局等相关负责人从山西的投资环境、重点产业及优惠政策、先进装备制造业、文旅产业发展、人文历史、政治生态、营商环境等领域深入推介山西新变化;期待与会侨商选择山西、投资山西,让更多产业项目、创业资本、人才科技落地山西,助力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座谈环节,竞衡集团、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香港)上海代表处、萨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并表示将加强与山西联动,实现共赢发展。

  据介绍,侨台资企业近年逐步扩大在晋投资,成为山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2020年底,山西省累计注册台资企业456家,安置就业人员10余万人,涉及半导体、零组件装配、装备制造、食品生产、光电产业、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