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借力第四届进博会 山西综改示范区12个项目签约

2021年11月07日 08:40:18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第四届进博会综改区12个项目签约

  11月4日下午,借力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山西综改示范区进口交易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12个项目成功签约。

  推介会以“启航新征程 凝聚新力量”为主题,详细解读了综改区发展新优势,传递扩大对外开放的强烈信号。综改区坚持在软环境上下硬功夫,打造“无差别、无障碍、无后顾之忧”“可预期、可信赖、可发展”的营商环境,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洼地”。综改区以亲商、邀商、安商、富商的满满诚意,邀请海内外企业家、科学家落户山西、扎根综改区,共享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会议期间,12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11个为采购类项目,总计5亿元,1个为投资项目,意向投资金额30亿元。(岳霞红)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