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X

雪中坚守的你,温暖了这个初冬

2021年11月07日 15:45:53 | 来源:新华网

  11月6日,山西迎来大范围降雪。面对恶劣天气,忻州各地公安交警迅速集结,奋战风雪、疏导交通、帮助被困车辆和群众……风雪中,一个个坚守的身影,温暖了寒冷的初冬。

  当日,忻州市保德县辖区因降雪导致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保德交警大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加强国道、农村道路、城区主要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受降雪影响,神池县境内道路积雪较厚,涧口坡路段不少车辆打滑被困,龙泉中队执勤民警、辅警协助推车,保障出行。

  6日晚间,偏关县辖区因降雪天气导致部分路面积雪结冰。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重点湿滑路段加派警力,对行驶车辆进行交通疏导。

  同一时间,岢岚县辖区内也因降雪导致道路积雪。当地按照雪天道路交通保障应急工作要求,组织人员迅速到岗到位,投入道路救援、指挥疏导、处理交通事故等工作中,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纠错】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