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103比113 山西男篮苦战输球

2021年11月10日 08:59:04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进攻仅靠“三驾马车” 103比113 山西男篮苦战输球

  山西队球员费尔德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 发

  11月9日,CBA常规赛第11轮全面展开,山西男篮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103比113负于浙江广厦队。

  本赛季前十轮比赛,广厦队豪取9场胜利,山西男篮战绩为7胜3负。而在历史交锋纪录中,广厦队同样以21胜13负的成绩,占据较大优势。

  面对劲旅广厦队,山西男篮全场比赛陷入被动,比分一直落后。“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我们的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都和对手有差距。”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坦言,“但是小伙子们打得非常努力。”

  努力追赶比分的山西男篮,最后一节比赛曾有实现反超的机会。只可惜,战至关键回合,山西男篮得分手段过于单一,最终被对手拉开比分。

  全场比赛,费尔德和葛昭宝联手得到65分,而剩余球员中仅有闫鹏飞得分上双。面对广厦队的高强度防守,山西男篮在进攻端的表现可谓直线下滑,特别是外线几乎处于“哑火”状态。

  此外,本场比赛山西男篮总计抢下24个篮板球,广厦队则获得36个篮板球。广厦队凭借篮板球的优势,获得了更多投篮机会,并将其转化为领先的比分。(记者 杨尔欣)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