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X

吴伟到新华社山西分社调研并召开中央驻晋新闻单位工作座谈会

2021年11月10日 19:13:44 | 来源:新华网

  11月10日,吴伟(右二)了解新华社山西分社融媒报道采访设备。

  新华网太原11月10日电(记者王菲菲)10日上午,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部长吴伟到新华社山西分社调研,看望分社干部职工,并在山西分社召开中央驻晋新闻单位工作座谈会。

  吴伟参观了分社全媒报道平台,观看分社在山西防汛救灾报道中制作的融媒产品《守望者》,通过显示屏、展板、系列新闻报刊和产品等了解分社工作,并与分社记者交流交谈。

  11月10日,吴伟在新华网山西分公司工作平面调研。  

  新华社山西分社社长赵东辉介绍,今年是新华社建社90周年,山西分社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推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报道。

  吴伟对新华社建社90周年表示祝贺。他对山西分社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分社在近期防汛救灾、能源保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报道等方面持续发出山西声音,对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中央驻晋新闻单位工作座谈会上,吴伟与人民日报山西分社、新华社山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西总站等9家新闻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对中央驻晋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中央媒体主流权威优势,灵活运用多种方式,讲好山西故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11月10日,吴伟在新华社山西分社召开中央驻晋新闻单位工作座谈会。

  山西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宋伟、副部长张羽等陪同调研。(完)

【纠错】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