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政府召开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7日 08:15:1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会议

  11月16日,国家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保暖保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兜住保暖保供的民生底线。会议强调,各市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供热热源保障,完善应急预案,缺电缺气时,清洁煤要及时供应。煤炭企业要深入挖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均衡组织生产,保障煤炭稳定供应。发电企业要确保电煤库存保持在20天以上,努力满发多发。煤成气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增储上产力度,增强气源供应能力。要加强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记者张毅)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