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上好“廉政课”

2021年11月23日 16:35:33 来源: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

  11月19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组织局内党员干部职工,在山西法官培训学院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宣誓,表达税务干部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并在签名墙上留下姓名,将誓词和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守住党风廉政底线。

  “我们要紧紧抓住‘三条线’,即找准廉洁从税‘天平线’、远离违法乱纪‘高压线’、践行精细服务‘宗旨线’,担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青年干部代表在演讲时表示。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将凝心聚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税务“铁军”。(王涛 赵晋峰)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