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文旅年卡”持续热销200元畅游百余景区

2021年11月24日 16:32:05 来源: 山西文旅集团

  近日,由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山西文旅年卡”与乔家大院景区正式签约,持卡游客可不限次、免费游览乔家大院。

  “山西文旅年卡”是一款涵盖山西省内景区及城市娱乐项目的综合性旅游年卡产品,于2019年4月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积累会员30万人。该年卡售价200元,游客可通过“山西文旅年卡”公众号购买、激活,全年有效。

  据悉,持卡游客可享受六方面优惠服务,即全年不限时间、次数免费游览省内百余家签约景区;免费体验省内多家签约城市休闲娱乐项目、体育项目各3次;免费预约观演省内签约合作电影院、演艺演出各3次;平遥古城、晋祠、动物园可享半价购票优惠;参加不定期组织的多种免费会员活动;免费获得投保全年景区旅游意外保险的权益。

  其中,“山西文旅年卡”覆盖雁门关、皇城相府、平遥古城等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晋祠、蒙山大佛、芦芽山、藏山、娘子关等省内多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游客可免费观演《如梦晋阳》《再回相府》《太行山上》《如梦碛口》等演艺项目,体验电影院、亲子乐园、高尔夫球场、游泳健身等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