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大同市云冈区和顺街道:办好暖心的民生微实事

2021年11月25日 17:51:43 来源: 云冈区新闻中心

  近日,大同市云冈区和顺街道泰怡里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卫生健康进万家”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便利和温暖。

  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以亚健康预防为重点,检查项目包括测量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参与义诊的医生为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从专业角度仔细诊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为颈、腰椎病人群提供日常锻炼方案,向居民科普日常自我防护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和顺街道泰怡里社区负责人表示,志愿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检查服务,接下来社区将继续聚焦居民所需,举办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居民积极参与,为打造健康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2021年以来,和顺街道泰怡里社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投入使用的党群服务中心针对社区居民的不同需求,打造形成消防宣传区、廉政教育区、红色阅览室、市民大讲堂、志愿服务区、文体娱乐区等特色板块,坚持服务辖区居民的宗旨,统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会公益性组织广泛参与,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让“群众所需有人帮、党员奉献有其岗”。(李中华)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