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开办队长学校 走近傅山先生

2021年11月26日 15:56:10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开办队长学校 走近傅山先生

  11月25日,杏花岭区消息,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虹桥小学教育集团开办了2021届队长学校,带领孩子们走近傅山先生。

  虹桥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和涧河分校的大、中、小队干部,加入了2021届队长学校。活动中,中华傅山园研学部主任张万平带来“良善大爱,立志成才”专题讲座。张老师从书画、国学、医学、武术等方面带领队员们走近傅山先生。张老师引经据典、谈古论今,以故事的形式讲述傅山先生的渊博学识、良善之心、大爱之情,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力所能及做好事,为祖国建设贡献少先队员的绵薄之力。

  风趣幽默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每位队员受益匪浅,大家还详细记录下了自己的收获。

  虹桥小学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少先队员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良善大爱传承下去。(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文/摄)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