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离石区为户外劳动者构筑“暖心港湾”

2021年11月26日 15:56:02 来源: 离石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环卫中心爱心驿站举办“户外很冷 驿站很暖”活动,回馈广大户外劳动者。

  户外劳动者们表示,爱心驿站提供了一个遮风避雨的休息场所,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

  为户外劳动者义诊。

  2021年以来,离石区把建设爱心驿站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已建成投用50余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据悉,离石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已拓展为80项,服务对象包括环卫工人、交通民警、城建执法人员、市政维修工人、园林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20类。(刘广尧 郭跃华 李琪瑞)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