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送戏下乡”走进太原市晋源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年11月26日 16:29:52 来源: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山西省2021年“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专场文艺演出走进太原市晋源区东院村。

  演出现场。

  据了解,“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活动是山西省政府“五个一批”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之一。专场文艺演出从9月份开始,目前已演出38场。

  演出现场。

  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和各类兴趣喜好,山西省歌舞剧院成立专门演出工作组,根据不同地区特色,安排演出形式、人员和节目,精选民歌、民舞、民乐等内容,展现地方特色。

  演出现场。

  山西省歌舞剧院参演演员表示,在田野间演出可以激发演员们的艺术创作灵感,将更优质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和群众心坎上。(杨润德 崔莉霞)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