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点餐式”督办用电业务 一对一提升工作质效

2021年11月26日 16:29:52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为提升办电质效,自8月26日起,山西临汾侯马市供电公司试行 “点餐式”督办服务。三个月以来,该公司已对76起办电业务进行了全程督办,平均接电时长下降20%左右,客户满意度达100%。

  办公现场。

  11月17日,侯马市新青年服装店经理李亚晖来到侯马市供电公司办理低压非居民新装业务。针对李亚晖的需求,工作人员填写了业扩“明白卡”,标明业务受理时间、现场勘查时间、装表接电时间,客户经理电话等信息,网格经理根据“明白卡”相关信息,进行现场勘察、施工。

  同时,为了确保每个环节的责任人按照规定时限和规范要求及时完成环节任务,侯马市供电公司为李亚晖提供了“点餐式”双向互动服务,李亚晖选择了自己的业务督办员,督办员将根据李亚晖的需求,督促各个环节严格按照相关时限及时流转,对工单装表接电时间、人员态度、三指定收费等关键环节信息进行电话回访,确保每项办电环节高效合规,直到装表接电顺利完成。

  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任佳伟介绍说,以前客户办理用电报装手续时,由于客户对工作流程一知半解,客户可能会多次往返营业厅咨询业务。“点餐式”督办服务可以让用户对办理业务了如指掌,有效规避诉求压单,进一步压缩工作时长,实现了办电业务的内部高效运转。

  侯马市供电公司试行“点餐式”督办服务以来,督办员接单后主动对接客户,严格把关“受理”和“装表”两个关键节点,监督网格经理各环节的协调进度,把“用户操心”变为“我们替用户操心”,提升了办电质效。

  下一步,侯马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延伸“点餐式”督办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公开办电各项信息,充分发挥协同监督的作用。

  工作人员作业现场。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