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社区便民服务站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年11月26日 16:44:31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 发

  11月26日,太原市社区便民服务研讨会暨兔喜·备备熊共建社区服务体系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山西兔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备备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就社区便民服务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整合资源,共同打造社区便民服务站,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社区便民服务站将在太原、榆次等地率先开展业务,提供政务延伸、快递存取、生鲜配送、洗衣等服务,同时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为社区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织牢“安全网”。

  签约仪式。新华网 发

  山西仓融科技有限公司兼备备熊品牌创始人荣慧峰表示,社区便民服务站重点突出“有温度的服务”,以“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为目标,并逐步形成网格化社会服务治理模式,提升社区综合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

  本次活动由山西仓融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备备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瑞吉中通物流有限公司(中通快递山西省管理中心)、山西兔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