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离石区信义镇加快农文旅融合发展步伐

2021年11月26日 16:44:32 来源: 离石区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在吕梁市离石区委、区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动态调整项目等一系列举措下,信义镇融合农文旅三行业发展,依托自身旅游资源,努力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旅游项目和观光路线。

  面对市民消费需求,信义康养小镇在规划中充分保留原生态的乡土环境、建筑风格、风土人情、田园风光,在努力保护“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进行创意化改造提升,使市民、游客在原生态乡村之中享受自然之美。

  此外,离石区利用信义田园、草原、森林、湿地、中医药等自然生态养生资源和农耕、饮食、民俗等传统文化资源,积极打造“康养信义”乡村康养品牌,塑造康养旅游新范式,致力于将信义康养小镇建设成为山西省康养旅游示范地。(刘广尧)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