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杏花岭区坝陵桥街道贴心服务受欢迎

2021年11月27日 15:52:31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杏花岭区坝陵桥街道贴心服务受欢迎

  在家门口不仅能免费拍证件照,还能听名中医讲解冬季养身保健知识。11月26日,杏花岭区消息,坝陵桥街道立足“微小事”“健康事”“烦心事”,把服务送到了居民身边。

  “大爷大娘,快去社区办公室拍证件照,免费的。”11月23日一大早,坝陵北街社区的不少居民就接到了这个好消息。社区携手一家摄影公司举办了免费拍照活动。“阿姨,挺胸抬头,保持微笑。”摄影师耐心指导,帮助居民记录下了最好的一面。这次活动持续两天,得到了辖区老人和环卫工人的好评。

  11月24日,小东门社区联合太原市中医医院,举办了“进社区送健康”公益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活动中,太原市名中医齐媛,具体讲解了冬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随后,市中医医院的医务志愿者还为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提供按摩以及肺功能检测等服务,并就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科普宣传和指导。

  在绿苑社区,有部分拆迁居民没有领取拆迁过渡费。接到居民求助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刻行动起来,多次跟随居民代表找有关部门协商此事,通过多方努力,终于把未领到的拆迁过渡费发到了居民手里。11月23日,受助居民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办实事,一心为民解难忧”的锦旗送到街道,以表感谢。(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