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大同市云冈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1年11月29日 17:20:16 来源: 云冈区新闻中心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近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各乡镇、街道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以“就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劳动仲裁”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为群众、代表和政府架起“连心桥”,着力为居民群众解决急愁难盼的实际问题。

  其中,云冈区平德街道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认真听取和记录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对群众询问的政策、事项等进行解释和回应,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实际问题。这种视频连线接待的新模式,既丰富了人大代表履职活动的多样性,同时也方便了居民群众。

  大同市云冈区将继续发挥基层人大的桥梁纽带作用,接地气、求实效,让群众的呼声有人听、意见有人传、困难有人帮,为开创新时代云冈区人大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