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举办医药行业中药调剂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29日 17:20:51 来源: 新华网

  11月27日至28日,2021年山西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药调剂技能比赛决赛在山西药科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据悉,决赛内容包括中药性状鉴别、中药饮片处方审核、中药调配和中成药摆放四个项目,最终评选出个人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四个奖项。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搭建“校企合作”“校市合作”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发现和培养中医药人才,为全方位推动山西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比赛现场。

  据悉,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广大职工学练技能、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检验了企业员工从事中药流通、服务等岗位的综合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促进了中药零售服务企业规范操作。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