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真人真事改编,税收微电影《老肖》温情上映

2021年11月30日 17:26:26 来源: 山西省税务局

  在山西税务系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各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故事不断上演。近日,办税服务厅里发生的一件温情小事被搬上荧幕。

  短片《老肖》由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等单位共同制作完成,目前已在山西省税务局官方网站及公众号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短片取材于真实故事,主人公老肖在领购发票时,因时间仓促耽误了接孙子。爱孙心切的老肖投诉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后来,在看到青年税务干部小肖耐心帮助自己办理业务,并教孙子学外语时,老肖很受感动,于是撤销了投诉,并成为义务税收宣传员。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