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享税惠”智能管家助推“宪法入企”行动

2021年12月01日 16:13:56 来源: 新华网

  11月30日,由山西省司法厅和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联合主办的“宪法入企 税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并同时进行税费优惠政策宣传。

  在活动现场,山西省税务局工作人员演示了“晋享税惠”智能管家检索推送系统的操作路径和使用要点,并邀请山西焦煤集团财务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体验。

  据介绍,“晋享税惠”智能管家具有用户操作简便、全面预留扩展空间等特点,做到税收优惠政策一键展现,税惠内容一目了然。此外,省司法厅和省税务局还向到会企业赠送了普法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任奕霏 摄)

  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曾涛表示,普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各部门共同参与,司法与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互相支持,共同推动普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据山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东宏介绍,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省司法部门的协同共治,做到宪法宣传、法治宣传和税费优惠宣传一同安排、一体推进,形成长效化联合宣传机制,为持续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在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司法部门和税务部门将以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广大企业、社区,通过宣讲宪法法律、发放宣传资料、演示操作系统、解答企业咨询等方式进行有关宣传。同时,借助“报、网、微、 屏、端”等方式和“云直播”“云辅导”等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做到宪法宣传和税收政策知识宣传深入人心,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