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晋源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01日 16:12:38 来源: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快培养各类乡村振兴带头人,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赵家山文化礼堂正式开班。

  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晋源区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企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培训分为11天线下课程和32学时线上课程,内容涉及思想政治、法律规范、现代农业带来的新思考、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旨在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的生产经营水平和带动小农户发展能力。

  据介绍,晋源区将持续聚焦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着力从现代农业产业需求入手,准确把握高素质农民培训的主体需求,针对不同特点的参训主体设置各具特色的课程内容,打造一批乡村社会事业带头人,全力推动乡村人才振兴。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