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落实缓缴见实效

2021年12月01日 16:14:27 来源: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延缓缴纳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运用“线上宣传+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对所辖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做到精准宣传、精确辅导。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及时统计应享受缓缴税款政策制造业纳税人户数,根据纳税人实际情况,采取个性化辅导宣传政策,利用12366平台给所辖范围内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税人员发送提醒短信,并在税企联络群推送政策提醒和解读。

  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派遣相关业务人员为山西中航锦恒科技有限公司上门宣传政策,指导电子税务局相关操作,力保税款缓缴政策落实到位。2021年10月,山西中航锦恒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三季度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纳税申报工作,在申报中享受了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100%的税基式减免优惠政策,公司三季度研发费加计扣除518.62万元,享受税收减免超10万元。

  2021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及时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优惠政策辅导,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将继续建立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导向的评价和改进工作机制,提升政策落实和纳税服务水平。(赵晋峰 巩宝文)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