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智爱妈妈”在行动 关注心理健康

2021年12月09日 15:18:21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智爱妈妈”在行动 关注心理健康

  12月7日上午,杏花岭区科协联合区妇联,在杨家峪街道长江社区举办了“智爱妈妈行动”科技志愿服务心理健康讲座,为生活在农村地区的妇女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

  活动中,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王氏推拿按摩的传承人王艳平,以“义诊——讲座——答疑”的形式,通过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讲述了健康生活应注意的心理问题、认识重要穴位等多方面内容。接着,王艳萍还开展了现场义诊,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状态现场针灸治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听课与互动当中掌握了许多健康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今后要带头践行科学健康生活方式,让自己成为“智爱妈妈”,促进家庭和谐发展。(记者 郜蓉 通讯员 原茜)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