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成立

2021年12月09日 17:10:04 来源: 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

  近日,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在太原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标志着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正式成立。

  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汇聚了省内外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为艺术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平台,同时还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和三晋大地优秀艺术精髓,为山西社会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章程》《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大会选举赵亮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山西省社会艺术协会将充分整合优质文化艺术资源,搭建共享平台,开展社会文化艺术研究,组织具有群众性、专业性的学术交流活动,为社会提供全年龄段的文化艺术服务。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