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成立28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

2021年12月11日 16:11:1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杏花岭区成立28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

  12月10日,由杏花岭区委宣传部和区委老干局共同举办的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营坊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该区28支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阔舞台上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经过杏花岭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等部门近5个月的筹备,该区组建起老年体协、老年大学、老干部开心老友艺术团、思想理论、乡村振兴、法律服务、退役老兵等28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老同志们将在培育优良家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成为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和代言人。同时,老干部作为老年人的一个特殊群体,将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引导更多老年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传播文明新风尚,弘扬时代正能量。杏花岭区开心老友艺术团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培英说,接过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感到责任在肩,将进一步服务社会,传播党的声音,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者服务。

  授旗仪式后,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靓丽星期五”志愿者活动。(记者 李杰华 通讯员 刘璟琛)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989